close

最近涼太早操晚操

真的一天把它當48小時用

不來杯『嘎逼』我真的我炸肉炸到一半頭下去炸

既然要介紹當然要介紹有得金牌的~

Origin36耳掛式咖啡
 

看一下~義大利咖啡品鑑大會金牌.....啪啦啪啦一堆
看不懂對不對~算了啦
我也看不懂~~哈哈

此品牌主要是銷往香港

香港對我來說是個很忙的國家,呵呵

銷往那邊真的很理所當然

不過就是因為忙,水準高

沒有三兩三,真的不趕上樑山

要在那裡站起,可是一番功夫才行的說

而在台灣要在中部比較看的到

例如:清鏡農場....等觀光地方

直接介紹才是我一貫的海派作風~

有質感的包裝是必要的,畢竟人是視覺的動物,對吧


他們也自豪的把金牌做在包裝上

LINE和資訊毫不扭捏的印上去~

看來對自已種的咖啡相當有自信

((Veronia曼薇亞在在台灣原住居阿美族的方言中,是咖啡豆的意思哦。相當有意思))

Cocoa de Veronia,是此配方中帶有濃郁的可可香味。

 

打開後~愉悅味道立刻撲鼻而來~

咖啡香味真的很療癒~

很精緻

不織布袋!!!別擔心別擔心

 

人家衛福部都跳出來說話了↓

↓↓↓↓↓

http://www.mohw.gov.tw/news/572356739

現在對吃都大家都很用心

人家得到金牌的~哪有可能隨隨便便放縱自已的商譽

耳掛式真的最怕的『是耳掛,然後卻掛不住』,

不過還好這包卡的還滿緊的~

來囉~要來假貴婦一下哦
來哦開沖了哦~

 

萃取的咖啡液是透過圓形織孔或矩形織孔滲漏出來

給大家一些小常識,其實這種沖泡咖啡,最好的沖泡溫度在80~85度之間哦~
你一定會說我哪有閒功夫去量溫度,對吧?     很好,
哇嘛系
教你一個撇步,一個杯子用了7分的熱水3分的常溫水,其實就差不多了~

而最好的CC數是在120CC上下,如果想喝淡一點,就沖好之後再加開水就好

別在沖泡袋裡萃取過多的咖啡液哦~
先喝一下原味的~

 

知道嗎??形容喝的口感真的很難形容

但為了讓大家好了解,一定要淺顯易懂,涼太最好的方式就是說白話~

喝下去,完全不會卡喉嚨超滑順的~讓我想到樹葡萄紅酒(XD)

你知道有些咖啡味道很雜不加牛奶喝時,

流到喉嚨真的都會很想咳兩下

這款完全不會~一整就是很溫柔的綿綿的滑了就下去胃裡~

接下就回甘,回甘我真很形容像牛反芻,可以又很噁感

就是有一種已經喝下去然嘴裡卻還是很有感,牛可以反芻來回味

但人不行,就只好一口接一口~持續這個FU

這樣形容你們覺得如何呢~

這款加牛奶也不錯哦~
 

大家可以試看看哦~

arrow
arrow

    涼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