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介紹這個牌子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的運動褲

身為一個需要大量體力和不可以花太多錢的普通媽媽

真的無法下手一條動不動則就好幾千元~呵呵~

第一:因為媽媽真的除了小運動就是大量的追小孩和做家事,真的需要一條可以讓我不易鐵腿的褲子

第二:我還有房貸要付,如果一次買個3條,我想現在也只能吃肉了~~((颱風天菜吃不起😝))

以上兩點讓我決定買了Ollie

這個牌子不大,但源自於一位做衣服的媽媽為了她在美國正在接受棒球訓練的兒子

為了瞭解運動所有的肌肉群如何拉扯活動,也遠赴美國好好的觀察這些賽前運動員的體能訓練

及賽後哪些肌肉容易受傷,深入了解後,

而開始生產一系列運動產品。 

至於我介紹的產品基本上決對比不上運動員的超強機能性

畢竟我們最多只是打小孩(誤)不是打棒球,哈哈

老闆娘當然也為了台灣市場開發了褲子

只是老闆娘想給導正大家的觀念的是

其實衣褲不是緊才是有效

這個只是視覺上變瘦

但對於深層的肌肉拉扯和血液循環都是不健康的

很多健康報導都有指出,過度施壓在不當的地方

反且讓血液不流通

我只能說運動衣褲≠壓力衣褲

真的不要把衣服褲子當成止血帶來穿
這個網址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
https://m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70333


真正好的衣褲剪裁是它的裁縫是可以輔助肌肉群,

然後在適當的地方施一定的壓力來縮小血管直徑,讓血加速將氧氣輸送到肌肉,然而排除肌肉中堆積的乳酸

好!!我知道我只是個簡單的媽媽,所以簡單說就是不容易鐵腿

讓您穿的住穿的久,才是好產品,也才有效果

效果不是一、二天就可以跑出來的東西

所以如果你穿不久,何來效果,對吧~

所以舒適才耐久~

以上

Ollie歐莉品牌的成立是來自於20多年來為國外專業品牌代工的台灣工廠,一直有一個願望~

希望將台灣最好的技術和來自台灣最好的布料,呈現給台灣人~
頂級『彈性繃帶設計』徹底對運動到的肌肉做完整的包覆與支撐,

增加運動時的靈活性。

針對人體3D立體剪裁特殊版型設計,

增加您在運動時的舒適性。
Made In Taiwan

==截自於Ollie網站==

arrow
arrow

    涼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