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一下!!涼太最愛的Ollie, 

來個不專業裝專業的業配文好繞舌哦~

Ollie這個品牌子的老闆心臟真的很大顆

他們完全不打廣告的內,要找到他們的東西還有點不容易

才發現因為都是先生產一批之後,再來生產另一批

畢竟這個價格真的不賺錢,東西好又便宜,一整就是佛心來著

又台灣生產正港MIT,CP又超高,

老闆透露他們沒有急著要把品牌快速發展,因為快速發展勢必要把展品誇張化

這不是他們所想要的,他們想藉著一次一次的改良,把產品做到最好,
讓產品更在地化,這才是目標!!!!

涼太有些許的感動,說這是他們官方也好,但事實上東西品質也開始證明著Ollie團隊的用心~

哈哈~廢話多了『重點』內衣呢~

來囉~

這件是Ollie中低強度內衣

為什麼是中低強度,問的好!!!

因為中高強度以上會勒著我這個做媽

而且做媽以後真的除了運動內衣還是運動內衣

現在連褲子都只穿有縮緊帶的了

一整個就是舒服就對了~

但是胸部這一對好寶,又不能像布袋一樣在衣服內晃著

沒有一定的支撐度又不行

所以中低強度對一個唯母的好處

就是追小孩時胸部不會晃動到讓我覺得快掉到肚臍

真的不誇張,女人生過小孩所有的皮膚都鬆2倍以上~

再來就是伸展性~

 


一整個不跑位才是重點,

之前這個價位的內衣我買到不想買了

不是跑位就是內衣的內墊兩顆都跑到同一邊~~~

每次炸雞炸到一半都要拉一下,很煩內!!

客人都不知道我到底要表演什麼了!!

這件讓我很放心

內衣中間增加了縫線固定,讓內衣內墊不跑位,超安心

而且而且

這件內衣的內墊也很特別,不是傳統的圓形也不是三角形

而是包覆超足夠的高密度棉內墊,
抗菌,絕不引起過敏,絕不變形
好到像我這種小胸部的

彎腰也不會曝光

這真的是大胸部的人不懂小胸部的憂愁

但ollie懂我~~

還有一點

現在環保意識提頭

老闆娘也很省了很多包裝

也好,因為多餘的包裝一定會有多餘錢要收


連洗滌方式也直接印在上面
 


是不是環保了許多啊!!!


還有寬版伸縮帶

加強托住胸部的力量
加上下擺雙條固定縫法

一來防止伸縮帶的過度拉扯,保持住胸部下圍

二來也防止洗後回捲

貼心程度小小地方可以看的出來

以上綜合幾點,我很推媽媽們穿中低強度的內衣

副乳部份包覆性也滿分哦~

不要穿一些沒有功用的小背心~不過偶爾搭衣服在所難免啦~

其實這件也挺好搭的

某天下樓梯履運動時,老公偷拍

說我好性感哦~

天啊~心花怒放了一個星期~
老公難得拍的像樣

一放要放上來閃一下,

整體線條還在小確幸的範圍內~

((好,我知道我的屁股有待加強,我只是個媽,別這樣))



希望下次能出個中高強度的,唯娘的想要來大踩飛輪了~~

謝謝大家收看囉~

arrow
arrow

    涼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